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整容和女友传闻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5:51:08

  池昌旭凭借《Healer》成人气男神,网曝28日池昌旭将空降快乐大本营,届时会对整容和女友传闻做出回应。据悉,池昌旭快乐大本营首秀将于6月份播出,治愈系粉丝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3.jpg

2.jpg

池昌旭空降快乐大本营 否认整容和女友传闻

 

    博主爆料称第二季花儿与少年节目组嘉宾将会来录制快乐大本营,个别明星档期问题,花儿与少年2不是全体录制,其余的嘉宾五月份会录制,还有刚刚消息确认了,池昌旭28号也会录制快乐大本营,长腿欧巴也会来,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官方微博能透露下小池真来中国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消息,大家等的好焦急,因为不少黄牛票在欺骗池粉的荷包。但愿池妹们不要被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