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为转发郭碧婷道歉 李政委上身神回复记者问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5:15:57

  前不久,女神郭碧婷深陷出轨传闻,而李易峰竟然秒删转发,一时间网友纷纷调侃,随后李易峰在采访中为手滑转发道歉,并且自曝自己只是一个好奇的小网名。

1.jpg

2.jpg

3.jpg

李易峰为转发郭碧婷道歉 李政委上身神回复记者问

 

     4月25日,李易峰在沪出席某品牌活动,因为5月4日将迎来其28岁生日,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特地准备了蛋糕提前庆生。

 
     最近,因为点赞郭碧婷出柜微博,李易峰被卷入风波中,后来曾有媒体报道称,经纪人称此事实属黑粉恶意盗号所致。不过在采访中,李易峰承认自己的确是“手滑”,“当时我就直说‘完了完了’,找了十秒才删掉。对不起,希望把我当成一个小网民的心态来看待这个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