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晓玥出道携手郑恺我们相爱吧 一天三套行头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腾讯 2017-06-05 10:40:06

  程晓玥出道拉,郑恺本次参加节目直接带上直接的女友程晓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可真是带着满满爱意来领,首期节目肿也爆料了很多内幕,比如女友先追的他,哈有女友行头,一天三换,这到底是怎么样的白富美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04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恺</a>自曝被程晓玥倒追 吐槽女友一天换三身行头

 

  首度以热恋情侣表达婚恋观的郑恺程晓玥,让人看到即使拥有深厚的感情基础,若想从常相爱走到长相守,还需克服不少问题。同时亮相的两组素人嘉宾,也具有诸多探讨空间:外形帅气、神似谢霆锋的留学生史子逸,用当下“看脸”的标准来讲,应该在相亲约会中无往不利,但在遇到内外兼休的独立女生畅甜时,“听妈妈的话”成为帅哥最大的“硬伤”;曾经在《非诚勿扰》舞台上错过的徐芳和陈宇浩则引发观众另一番讨论,以前“没感觉”的男女,到底有没可能通过深入相处“日久生情”呢?

关键词:程晓玥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