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恺90后女友系富二代 程晓玥长腿素颜完全不输baby

来源: 新民网 2016-06-15 22:45:56

  导读:都说网红容貌一个都不能信,但为何那么多明星都爱找网红女友呢?近日,郑恺90后女友曝光,女友程晓玥家庭背景富裕系富二代,郑恺90后女友程晓玥长腿素颜完全不输baby。

QQ截图20160615224211.jpg

郑恺90后女友系富二代 程晓玥长腿素颜完全不输baby

    日前,在七夕当天郑恺公布了恋情,曝光了自己的女友。而郑恺女友程晓玥被曝出生豪门,是一个典型的白富美,下面来看看郑恺女友程晓玥的背景资料与美艳私照。

    程晓玥是典型的90后美少女,家庭环境好,个人身材和样貌都不差,而且也算的是一个非常典型的ABC女孩,行事作风都非常的大胆,有时候大胆到堪称豪放,不仅曾经在交友软件上发布自己的种性感的照片,大爆前凸后翘的好身材之外,还在网上频繁和郑恺互动。当然,有一个着名品牌高管的老妈,和圈内的明星自然也都认识不少,互动也就成了非常平常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