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牵女友看豪宅明年结婚 与程晓玥在酒吧接吻图片遭疯传

来源: 21cn 2016-09-01 20:46:48

  导读:近日有记者拍摄到郑恺牵女友看豪宅,看来两人是在看婚房好事将近了,而随后也有网友爆料郑恺与女友程晓玥将明年结婚,深扒郑恺与女友在酒吧激吻接吻图片遭疯传。

360截图20160901204515730.jpg

郑恺牵女友看豪宅明年结婚 与程晓玥在酒吧接吻图片遭疯传

  郑恺牵富二代女友看豪宅被曝光,难不成这一对也要婚了?日前,郑恺和他的富二代女朋友被拍到在朝阳公园附近疑似看房。2015年8月20日,小猎豹郑恺晒与白富美女友程晓玥合照公开恋情,此后两人感情稳定时不时大秀恩爱,如今已经是水到渠成准备买房步入婚姻了?

 北京朝阳公园周边的物业历来受明星欢迎,郑恺当天穿着非常随意,简单的T恤大裤衩加上棒球帽。女友程晓玥白色小皮夹克加上一副墨镜,打扮一如既往的星味儿十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