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程晓玥出道携手郑恺我们相爱吧 一天三套行头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腾讯 2017-06-05 10:40:06

  程晓玥出道拉,郑恺本次参加节目直接带上直接的女友程晓玥《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可真是带着满满爱意来领,首期节目肿也爆料了很多内幕,比如女友先追的他,哈有女友行头,一天三换,这到底是怎么样的白富美啊。

  

郑恺自曝被程晓玥倒追 吐槽女友一天换三身行头

 

  郑恺、程晓玥

  自曝被女友倒追

  郑恺携程晓玥探访养老院,为金婚夫妇相守之道动容

  本季《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最大的升级之一,是增加热恋款情侣这一婚恋样本,演员郑恺和圈外女友程晓玥成为首对加盟节目的热恋cp,自然勾起大众的围观好奇。

  不过第一期节目,这对“热恋款”情侣就没有按照观众想象中的节奏走。在节目组对两人的摸底采访环节,面对“有结婚的打算吗”的提问,郑恺用沉默回避,程晓玥则笑称“不知道”。随后,有心考验郑恺的程晓玥,为男友准备了“炸点”密集的连串拷问,利用变声器假装机器人向郑恺提问。而毫不知情的郑恺则连连给自己挖坑,先是自曝被女友倒追,接着,又在“你最不能接受女友哪一点”的问题上触到雷点,吐槽女友一天换三身行头。不少观众在看到这一段时深有感触:“太有同感了,男生和女生对恋爱过程和彼此的认知,往往和自己想得不一样。”

  参加《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之前,观众对郑恺程晓玥恋情的认知源于媒体报道,以及两人在社交网络上的互动。直到首期节目播出后,这对相爱三年多的情侣,与大众的想象其实有不小出入。不久前的端午节,郑恺程晓玥前往上海中环逸仙敬老院,与几十名年逾古稀的老人共度传统佳节。其中,相伴五十多年的黄金华蒋树珍夫妇,步入金婚之年,两人朴实温暖的微小幸福深深触动了郑恺程晓玥。当郑恺获悉这对夫妻从未吵过架时,被黄金华老人对妻子的包容与谦让所感动,“当有矛盾的时候,更多的可能是爷爷装傻充愣,这是爱情的最高境界。”

  上海复旦大学社会学副教授沈奕斐指出,在大家普遍感慨相守一生不容易的当下,黄金华蒋树珍夫妇的故事其实给予观众很淳朴的启示,“婚姻白头偕老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你积极的解决问题,我们也会有这样闪亮的日子,一眨眼就白头偕老了。”

  

关键词:程晓玥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