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重返校园 微博晒素颜打球图片简直美翻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8-01 15:18:59

  导读:最近刘亦菲重返校园,而在校园中刘亦菲虽然是素颜。但是看起来非常有精神,和几个好友一起也是笑容洋溢。其微博晒素颜打球图片简直美翻,看来刘亦菲不管是素颜还是化妆都是一样的美丽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刘亦菲</a>重返校园.jpg

刘亦菲重返校园 微博晒素颜打球图片简直美翻

   近日,刘亦菲重返校园,并分享了一组与好友一起打羽毛球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刘亦菲是真的大汗淋漓,看来刚才几人是真的经历了一场硬站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