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舒淇晒素颜雀斑图片 网友:好单纯好不做作的女神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6:49:19

  导读:最近网友特别流行用我们家爱豆好单纯好不做作,舒淇晒素颜照微博被翻出网友点赞,其实舒淇素颜雀斑图片流出的时候大家开始还觉得丑,现在看来,果然:主要靠气质!除此之外,舒淇的个人简历也是牛逼,曾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丰唇女星。

舒淇.jpg

舒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舒淇近日在Instagram上传“床照”,透露自己终于有得放假,要在床上度过假期,并留言:“终于放一天假,就让我在床上懒一天吧!p.s.自拍。”有眼利网友就发现舒淇强调张相是自拍,似乎怕人联想到照片是丈夫拍摄,大赞她搞笑又得意之余,还赞她素颜都很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