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吴昕cp组合 事后采访露暧昧疑假戏真做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7-21 16:00:14

  导读:我们相爱吧虽然是个假装情侣的综艺节目,但是在里面还是可以看到很多有爱的画面。我们相爱吧潘玮柏吴昕cp组合,这对相差三岁的情侣也是爱意浓浓。事后采访露暧昧疑假戏真做,这是要获得祝福的节奏了?

我们相爱吧.jpg

我们相爱吧潘玮柏吴昕cp组合 事后采访露暧昧疑假戏真做

   艺人潘玮柏近期和吴昕一起演出《我们相爱吧》,相差3岁的搭配、逗趣可爱的互动一开播就引起热烈讨论,20日潘玮柏被问到,两人有没有可能假戏真作,他也给了一个有点暧昧的答案 潘玮柏20日现身深圳,为《2017 MTV全球华语音乐盛典》担任开场演出,为了这场表演,潘玮柏用心策画不少桥段,穿著外套卖力唱跳的潘玮柏,演出后满头大汗,让歌迷好心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