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早知何超莲吴克羣已分手 吴克羣疑劈腿新女友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5-12-02 13:16:03

  吴克羣傍上赌王千金何超莲,相恋四年也未开花结果,实在可惜!何超莲好友邓紫棋表示:早知何两人已分手,避谈避谈吴克羣出轨说,至于劈腿了吗?吴克羣究竟新女友是谁?引发一众网友热议!

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克羣和赌王千金何超莲[微博]稳定交往近4年,1日女方却写下“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要往前走”等悲伤字句,被曝是因为劈腿,才会让女友伤心欲绝,他随即宣告2人确实分手,但并没有说明原因。对此,邓紫棋[微博]接受港媒专访时,坦言早知何超莲分手,但避谈吴克羣疑出轨的事:“细节要问当事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