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受伤头部缝针显虚弱 传其曾患心肌炎排队看病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7 21:09:02

  吴亦凡近日成为热点人物,吴亦凡受伤虚弱照片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吴亦凡曾遇到意外,不慎被撞车门。此前,吴亦凡因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吴亦凡心肌炎去医院看病照片也曝光,传SM公司曾阻止艺人看病。

2345截图20160617205936.jpg

吴亦凡受伤头部缝针显虚弱 传其曾患心肌炎排队看病

    去年,吴亦凡外出时遇到意外,后脑勺不慎被车门撞到,送院缝了好几针。不过在短暂的治疗后,这并未影响吴亦凡的工作。7月22日,他带伤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吴亦凡笑说,今天刚从医院赶来,为了不影响自己的颜值,还拆掉了纱布绷带。

    此前记者获悉EXO成员吴亦凡(Kris)正式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吴亦凡的辩护律师曾指出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屡次阻止艺人看病。今天有网友“MayGreen_Bb”在新浪微博中爆料称在北京阜外医院碰到吴亦凡,他看的是心脏科。同时也上传了吴亦凡排队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