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韩庚和山下智久合作《解码者》,网友调侃:山下君要保护好电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7 07:5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电影《解码者》马上就要开机了,韩庚将搭档山下智久出演,该片是山下智久首次出演中国影片,剧组将赴上海、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英国伦敦等地拍摄,拍摄周期70天。

 韩庚和山下智久合作《解码者》,网友调侃:山下君要保护好电脑

  据消息,电影《解码者》马上就要开机了,韩庚将搭档山下智久出演。据了解,该片是山下智久首次出演中国影片,剧组将赴上海、香港、马来西亚吉隆坡、英国伦敦等地拍摄,拍摄周期70天。

  影片讲述了宅男李浩铭、卧底刑警乔飞及其亦正亦邪的女友苏仪为了维护全球网络安全,与地下网络巨头闫岳斗智斗勇并取得了最终胜利的故事。两张主演照片中,韩庚西装革履表情庄重,山下智久戴着黑框眼镜潇洒帅气,高颜值强强联合,引发满屏粉红色的少女心。

  日前因主演《朝五晚九》大火的山下智久4日现身上海虹桥机场,详细行程并未公开,可能就是为了此事。网友们高呼:“我们山下终于如愿以偿演了坏人了!万分期待啊!”也有网友调侃起几日前韩庚自曝曾偷电脑的糗事:“山下君要保护好电脑小心被偷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