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制服照破整容传闻 网友调侃李晨艳福不浅

来源: 搜狐 2016-06-28 09:12:13

  导语: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范冰冰制服照。据悉,这组制服照是在范冰冰20岁之前照的。范冰冰制服照曝光后,不仅破整容传闻,还被网友调侃李晨艳福不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制服照2.jpg

范冰冰制服照破整容传闻 网友调侃李晨艳福不浅

    近日,有网友晒出范冰冰多年前的旧照,画面中,只见她穿上乐队制服、担任领队,身穿红背心连身裙、搭配白衬衫,除了显现依旧立体的五官之外,还露出一双纤细嫩白长腿,当年身形被赞相当纤瘦。

    虽然还没有现在大红大紫的范爷的霸气十足,但是整个人通身的精致贵气却是实实在在的。皮肤水嫩似出水芙蓉,大眼高鼻尖下巴整容传闻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