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张馨予戛纳后再度交锋 网友调侃:李晨就差你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4: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心有不甘的八卦:李晨你来红毯遛个弯啊!就差你啊! 红毯开始前,范冰冰将与张馨予共赴红毯的消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李晨的两位女友,将再度

  最心有不甘的八卦:李晨你来红毯遛个弯啊!就差你啊!

  红毯开始前,范冰冰将与张馨予共赴红毯的消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李晨的两位女友,将再度红毯相逢,这当然是本届电影节的最大看点。张馨予的当晚造型在红毯开始前率先曝光,这一次她竟然非常“传统”的穿了礼服,摆脱了可以一搏版面的大花被面儿,头发也打理得再正常不过。

  张馨予求稳,红毯霸主范冰冰就更加受人期待,每一次主持人宣布下组嘉宾,听不到范冰冰的名字,媒体席就一阵嘘声。千呼万唤,范冰冰身着天鹅绒礼服压轴出场——也很正常!这哪是龙袍开路、仙鹤装压阵、瓷娃娃造型的冰冰?裤子都脱了好几回,也没见两位开撕啊。

  最具硝烟气质的两女星,红毯走得平常稀松,连范冰冰绯闻男友李治廷的加磅,都没能让这场备受瞩目的红毯大战一触即发。媒体同行在开幕前“互通有无”,得知范冰冰现任男友李晨也在上海拍戏,自动脑补李晨救场的十万种结局,结果这场事先张扬的厮杀案,却是如此的悄无声息,未见刀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