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张馨予戛纳后再度交锋 网友调侃:李晨就差你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4: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意外的山寨:唐嫣礼服被扒是仿品 仙美气息即刻蒙尘 演员唐嫣在上影节红毯上亮相,身着蓝色Elle Saab礼服,在炎热的夏日简直如一缕清风。不料红毯一

  最意外的山寨:唐嫣礼服被扒是仿品 仙美气息即刻“蒙尘”

  演员唐嫣在上影节红毯上亮相,身着蓝色Elle Saab礼服,在炎热的夏日简直如一缕清风。不料红毯一小时后,微博上扒出唐嫣的礼服为“山寨货”,品牌方也坚决出面称该礼服并不是出自其品牌,唐嫣的仙气红毯即刻蒙尘。

  随后唐嫣的团队立刻在微博中回应并澄清“山寨礼服”事件,并像品牌方致歉。才让这条“头条”没有成为十足的“丑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