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苹果》删减视频被曝光 网友:马震弱爆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14:2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一组范冰冰在《杨贵妃》中“马震”的动图,范爷如此的大尺度剧情惊呆了众人。而后有网友又扒出了范冰冰《苹果》的删减视频,网友直呼马震简直是弱爆了

 范冰冰《苹果》删减视频曝光 网友:马震弱爆了!

   日前,一组范冰冰和黎明在电影中的动图在网上走红,图片上范冰冰穿抹胸裙,遭黎明撕衣服,两人在马背上的激情戏尺度颇大。网友纷纷艾特李晨,对此,范冰冰解释称大家都是专业演员,有的时候剧情需要、角色需要,到了一定阶段,其实在她眼里没有所谓的尺度大跟小。她也称下次还有类似这样尺度的戏份,一定会给李晨打预防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