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爵迹》束身造型海报曝光,网友调侃:“离子烫做的可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7 23:15: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定档于16年暑假的电影《爵迹》已经进入到了后期的制作,而电影人物的造型海报也陆续曝光。今天电影《爵迹》再公开一大波海报陈学冬吴亦凡杨幂、郭采洁、李治廷、林允、汪铎

 《爵迹》束身造型海报曝光,网友调侃:“离子烫做的可好?”

  郭敬明的新作《爵迹》已经近日后期制作了,现在大部分人物海报出来了,该电影定档2016年暑期。今天《爵迹》曝光一组海报,还是一样的暗黑画风,只是每个人多了一顶金属帽,网友调侃称他们是在做离子烫。陈学冬、吴亦凡、杨幂、郭采洁、李治廷、林允、严屹宽、汪铎等人依旧是被P的完美无瑕,不太像本人,弱化了他们自己的风格,统一打上了郭敬明的审美烙印。还有 范冰冰陈伟霆、王源 的海报也将在近期曝光,期待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爵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