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冰冰张馨予戛纳后再度交锋 网友调侃:李晨就差你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14:2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颜值的半壁江山 也是电影圈的半壁江山 在汪峰独自占领音乐圈半壁江山的同时,上海电影节红毯上的明星们,也联合起来占据了整个中国电影圈的半壁江

  颜值的半壁江山 也是电影圈的半壁江山

  在汪峰独自占领音乐圈半壁江山的同时,上海电影节红毯上的明星们,也联合起来占据了整个中国电影圈的半壁江山。成龙、郭富城、甄子丹、黎明等影坛前辈登场,范冰冰、杨幂、赵薇等负责颜值担当,上影节红毯也可与汪峰,携手担当各自的半壁江山呢。

  上影节红毯上亮相的数十个剧组,不仅将占据接下来三个月的银幕市场,更是明星们的“兵家必争之地”。一场厮杀过后,又一届的上影节开始了。或许与前任的现任现任的前任走红毯会被淡忘,但是……柳岩的胜利是会被载入史册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