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2010年,景甜主演两部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与何润东合作,两人合唱歌曲打榜也很猛烈。

  再即是《战国》,手段无所不用,比如让男主角与她亲密互动,以供媒体现场抢菲林。《战国》投资方号称亿元打造,可谓来势汹汹。然而遗憾的是,景甜涉足的作品甚广,拍档也是越来越一线,而她本人的名气却始终不太“争气”,几乎没有一个能为大众记得住的代表形象。声称“等待观众检阅”的女主角景甜,是否眼看亿元投资打水漂,而她就是红不了。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曾媒体有盛传景甜是星光灿烂电影公司幕后老板山西煤老板的女朋友,而那位大股东对景甜痴情一片,景甜主演的电影都是她这家签约公司拍摄的。而这位幕后老板何许人也?据悉这位老板正是华汉。

  华汉是著名出品人、编剧、制片人,华汉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高富帅域名收藏家。出生于浙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级。

  景甜男朋友万达二公子华汉:景甜上北电后认识了北影校草华汉。是万达二公子华汉。所以景甜有钱拍戏都是华汉帮助,景甜父母只是普通家庭。景甜能拍戏都是万达二公子的功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