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曾是北影校花的景甜从出道起就一直被传闻有强硬后台撑腰,而关于"景甜潜规则"、"景甜被潜规则"等说法更是层出不穷。但是,对于被潜规则一说,景甜自己本身从来都没有承认过。不过,有网友在电影《战国》的发布会上发现,景甜即使没有被潜规则,也有强硬的后台支持。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景甜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的时候,尚未出名,各大网站论坛热帖必有她的名字,尤其比美的那种帖子,常会有人跑出来说“景甜最漂亮,景甜比刘亦菲美多了,史上最美北影校花”,类似这种粉贴,还有轰炸式贴她的图。

  08年、09年,景甜参演两部大戏:《一个女人的史诗》、《孙子大传》,都是如赵薇、刘烨、张丰毅、尤勇这样的一线演员给她配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