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2011年3月因被媒体爆料是杨幂大学恋爱同学而人气飙升。2011年9月又被媒体爆料是刘诗诗同居男友而被网友而走红。 华汉是影视演员编剧,著名制片人,出品人,导演,华汉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亚洲唯一的超长悍马车、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 手机,还拥有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收藏瓷器长达十几年,在北京的家中拥有一个私人瓷器博物馆。

  景甜男朋友万达二公子华汉:景甜上北电后认识了北影校草华汉。是万达二公子华汉。所以景甜有钱拍戏都是华汉帮助,景甜父母只是普通家庭。景甜能拍戏都是万达二公子的功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