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袁咏仪晒与林青霞合照 网友称女神的脸永远看不腻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4 04:0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袁咏仪晒与林青霞合照 网友称女神的脸永远看不腻

   放眼国内娱乐圈,一直不缺女神级的明星,这里头就包括袁咏仪和林青霞。

   3月23日,袁咏仪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与林青霞的合影,感慨道:“雍容美丽、优雅大方的青霞姐姐,真的是美得没法用三言两语来形容的大美人!”

袁咏仪晒与林青霞合照 网友称女神的脸永远看不腻

   照片中的袁咏仪穿着黑色小皮衣,林青霞则穿着牛仔外套,两人相差了17岁,却几乎神似同龄姐妹。这是林青霞和袁咏仪继92年《绝代双骄》以后,时隔26年再度同框。同框的还有张智霖、郭富城等人。

   有网友感慨:“明星真的一点都不显老!”也有网友纷纷表示:“好不好问问青霞姐姐有没有记起密码”、“两位真是太好看了”、“郭富城坐姿是乖巧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