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贝克汉姆晒与罗兰合照 网友:抬头纹能夹死苍蝇

来源: 男人窝 2018-04-28 18: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贝克汉姆晒与罗兰合照 网友:抬头纹能夹死苍蝇

   近日,贝克汉姆在澳门参加活动。27日他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旅游照片,其中有张照片是他跟香港影后龙婆罗兰的合影。照片中的贝克汉姆穿着蓝色夹克,双手抱着罗兰,非常亲切,这两人合影也算是打破次元壁啦。看到这组照片,网友纷纷调侃:“贝克汉姆的抬头纹好深啊,都可以夹死苍蝇,不过就算这样也很帅气。”

贝克汉姆晒与罗兰合照 网友:抬头纹能夹死苍蝇

   其实,贝克汉姆除了跟“龙婆”罗兰合影外,还晒了一些自己跟建筑物、景物的合影。不过看了这些照片,发现贝克汉姆有个拍照小癖好,就是自己躲在右下角,头顶留大部分的空间。对此有粉丝留言:“真的好想问问贝克汉姆是不是对拍照有什么误解,或者长得高的人都这样拍照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