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漫荻个人资料 李漫荻胸围及年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1 18:0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龟”女星李漫荻因国产惊悚大片《蓝可儿之旅》一炮走红,李漫荻胸围及年龄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八卦下。

李漫荻

李漫荻

  李漫荻简介背景身材三围多少及好听歌曲大全

  2014年,国产惊悚大片——《蓝可儿之旅》正式上映,通过本片,更多中国观众以最直观的形式,目睹了震惊中外的“蓝可儿事件”的传奇经过。因而一经在各大影院放映,很快便以超高人气,将阳春三月的国内影坛推向了激情的“五、一黄金期”。与此同时,在该片中担任女主角的李漫荻,则以其自然、亲民、感人的表演,伴随该片的热映“一炮而红”,成为很多名导争相抢签的当红明星。今天我们就来详细看看关于李漫荻的相关信息以及她好听的歌曲。

李漫荻个人资料

李漫荻个人资料

  李漫荻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李漫荻

  外 文 名:Mandy Lee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6月11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

  代表作品:《蓝可儿之旅》《爱情公社》《碟仙惊魂》

  音乐作品:《找你妹》《唱首什么歌》《爱与梦飞翔》

李漫荻好听的歌

李漫荻好听的歌

  李漫荻2005年就读于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表演专业。2007年执导MV《The Unexpected Gift》。2008年参演话剧《精明的寡妇》。2012年参演话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11月在央视新媒体电影《梦想飞车》出演角色并演唱主题歌;12月18日在CNTV中国国际微电影大赛担任开幕式嘉宾;同年执导MV《The Unexpected Gift》。

  2013年4月出演由香港导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黄金时代》。6月30日,发行EP《唱首什么歌》;7月30日发布《找你妹》MV;9月赴美国拍摄电影《蓝可儿之旅》中的女主角Mandy。在梅赛德斯时装周——深白2014初夏作品发布会担任特邀嘉宾模特 。12月12日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叱咤金曲公信榜”;12月25日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举行李漫荻圣诞歌友会。

  2014年1月5日,担任安徽蚌埠电视台《叱咤聚星会》专场嘉宾;1月17日举办李漫荻爱唱聆听会;2月8日赴美录制《蓝可儿之旅》主题曲《Journey or Mystry》;2月14日参加在北京西单77街购物中心举行的李漫荻《爱与梦飞翔》“拥抱”见面会;2月15日担任CCTV1《出彩中国人》推介会评委嘉宾;3月20日演唱电影《蓝可儿之旅》主题曲;3月23日做客《时尚汇》;4月15日出演电影《蓝可儿之旅》全球媒体见面会;4月30日参加《新兵正传》音乐喜剧”首演活动;8月28日担任轻奢美妆大典特邀表演嘉宾;9月出演都市喜剧《逗比男女》;10月起参加院线电影拍摄并担任《碟仙惊魂》领衔主演。

“海龟”女星李漫荻

“海龟”女星李漫荻

  因为海归影星的身份,更因为涉足表演、唱歌、导演、制片等多个领域,李漫荻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更因为2014年的网络微电影《蓝可儿之旅》让李漫荻走入大众的视线。青春靓丽的李漫荻不仅多才多艺,更是美貌与智慧双全的才女,因此很多人就会问李漫荻目前多大了呢?但是网络上搜索这个答案的话,恐怕要让各位粉丝失望了,因为网上并没有关于李漫荻具体年龄的消息,只说她的出生日期是6月11日。

  李漫荻作为海归女星,凭借自己的实力以及演技才华收服了一大片的观众粉丝,看过李漫荻照片的人应该都会有一种感觉:李漫荻不仅有着美丽的外貌更是有着玲珑曲线,让不少人感到好奇,李漫荻的真实身材究竟如何,而三围又是多少?相信很多网友都被这个问题困扰吧。

  海外留学经历为李漫荻的多向发展提供了足够的实力以及筹码,而多领域不断推出的优秀作品又为她增添了信心。出道时间不长的李漫荻,如今已获得众多“爱荻生”粉丝的喜爱和支持,也获得圈内好友的高度评价,更是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可是关于她的傲人身材,却一直没有确切消息,相信李漫荻想让人关注的是她的作品而不是这些外在条件。

李漫荻胸围是多少

李漫荻胸围是多少

  由于各方面实力突出,李漫荻回国后不久便成功接拍了央视的一部励志微电影《梦想飞车》, 并演唱主题曲。主演《蓝可儿之旅》后人气猛增,还参与拍摄了汤唯主演的年代大戏《黄金时代》。除了影视作品,李漫荻去年推出的音乐专辑《唱首什么歌》也备受关注,“神曲”风格的《找你妹》更是掀起一阵传唱热潮。

  另外,李漫荻还有多部监制作品。随后在央视八套热播、著名演员李幼斌主演的电视剧《爱的保镖》就是李漫荻作为监制的一部最新代表作。随着李漫荻的名气越来越大,人们对于她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因此在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个“李漫荻比基尼”的关键词,可是一查阅却也没有什么相关性的消息,只是一些李漫荻美照罢了。

李漫荻年龄是多少

李漫荻年龄是多少

  从小热爱表演艺术的李漫荻,曾先后在新加坡和美国留学深造。2005年开始,李漫荻在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学习表演,期间成功参演多部话剧演出,并试水执导多部MV。几次导演经历,让李漫荻确立了新的目标。她认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不仅要懂得如何诠释自己的角色,还要有能力以导演的眼光对待整个作品,将角色和作品更好地呈现出来。因此,李漫荻又进入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学习了四年的导演与制作。

  随着名气的增加,李漫荻的关注度只会呈现上升趋势,在前面我们也说到了关于李漫荻的三围是多少?但是在网络上搜索却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而现在这个“李漫荻好大的胸”关键词又一次出现,想必是为了制造话题吧。作为新星又是少有的海归影星,再随着一部部优秀作品的出炉,李漫荻的名气只会越来越大,相信在未来的演艺生涯中这位多才多艺的新星将会有不一样的表现。

李漫荻作品

李漫荻作品

  “新生代”女星需要更专业李漫荻独揽人气桂冠

  今年5月间发表的文章——《做明星也要有良好的教育和素养》,因为“海龟”女星李漫荻的回归,而受到越来越多有识之士的关注。李漫荻毕业于美国旧金山艺术学院,有着深厚的导演、表演和歌唱功底,而惊悚电影《蓝可儿之旅》的上映,则更让她成为了 2014年最具人气的新一代女星。

  李漫荻,是一位影坛、歌坛都引人注目的“双栖明星”。在2009年于旧金山艺术学院攻读导演与制作学士学位之前,她便以卓越的导演天才,成功执导了MV名曲——《The Unexpected Gift》。该MV独特的拍摄视角带给观众的视觉冲击,让不少前辈导演都大感不敌。而不断突破自我的李漫荻,却并没有就此驻足,而是四海求学、遍访名师,将更多的精力,投入了表演、导演及歌唱专业能力的提升。

李漫荻三围

李漫荻三围

  十年磨一剑,历经数年不懈努力后,在演艺方面更趋成熟的李漫荻终于再次走入了各大媒体的新闻头版。2013年6月,李漫荻推出了自己的EP《唱首什么歌》,歌曲轻快而稳健的节奏,为她在中国演艺圈的新一季忙碌奠定了基调。

  同年12月12日,李漫荻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叱咤金曲公信榜”;12月25日,——在北京华联万柳购物中心举行李漫荻圣诞歌友会;随后,李漫荻又成为导演汪阳眼中Mandy的最佳扮演人选,领先主演了《蓝可儿之旅》。2014年9月12日央视八套播出了由李幼斌、李菁菁主演的40集电视剧《爱的保镖》,监制竟然是年轻的李漫荻。

李漫荻游走于歌坛影坛

李漫荻游走于歌坛影坛

  在《蓝可儿之旅》首映式现场李漫荻表示,该电影的主旨十分清晰,那就是借Mandy警醒世人,一定要尊重死者、尊重生命,切实倡导人文精神。虽然为什么要选择李漫荻饰演Mandy,汪阳没有公开解释过原因;但从李漫荻对于该映片的理解中,我们或者可以读出她与国内其他“新生代”女星完全不同的地方。

  李漫荻胸围及年龄还真是个迷,李漫荻只说是6月出生的,其他资料寥寥无几。对此,更增加了李漫荻的神秘感。只有那些精通胸围码数的人,才看得出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