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霍思燕晒与儿子合照 网友们惊叹:嗯哼已成了小帅哥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35: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霍思燕儿子嗯哼,大家第一次认识这个可爱的小朋友应该是2015年5月与爸爸杜江录制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那时的嗯哼才年仅一岁半,但有着被称为混血王子外貌的嗯哼逐渐开始称为爆红宝宝,近日霍思燕晒与儿子合照,那么现在的嗯哼长什么样子了呢?

霍思燕晒与儿子合照

霍思燕晒与儿子合照

  昨天,霍思燕晒出一组和儿子嗯哼的合照,一阵子不见的嗯哼变得超帅,小帅哥的模样越长越明显,让不少网友非常惊叹。

霍思燕儿子嗯哼

霍思燕儿子嗯哼

  嗯哼不仅变超帅,还是枚暖男,霍思燕透露:“杜森(注:杜先生)去国外拍戏四个月,他让他好好照顾我”,看来老爸不在家的日子,嗯哼要负担起照顾妈妈的责任呢。、

嗯哼照片

嗯哼照片

嗯哼大王

嗯哼大王

  天呐,“混血王子”嗯哼大王,现在真的越长大越帅气了,人们都说,小时候的宝宝要是长的很可爱漂亮,那么长大了的话,一定会长残,但现在看来,嗯哼大王可要打破这个传言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