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景甜在微博上发了几张和成龙合影照片,照片中两人亲密靠近微笑合影,照片中成龙把景甜搂在怀里,显得十分亲密,二人也都是面带笑容。成龙与景田的合照引来不少网友围观,遭不少网友调侃。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不过并不是每个男人都能揩油景甜,比如前不久,甄子丹在跟景甜一起宣传新片的时候,想像搂别的女明星那样,装作十分自然的搂一下景甜的腰,没想到遭到景甜的当场拒绝。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通过图片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景甜面对甄子丹伸过来的手,几乎是立刻弹开了,还不住的撇开甄子丹,就像是被别人占便宜的感觉。这可是在一众媒体面前,景甜你让甄子丹的脸往哪搁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