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奥斯卡影后Brie合照 景甜后台又引热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11 10:0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景甜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奥斯卡影后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的合影,随后景甜微博下的留言被粉丝们给挤爆了。而景甜究竟是何方人物呢,为什么和影后关系那么好呢!

 景甜晒与奥斯卡影后Brie合照 景甜后台又引热议

  日前,布里·拉尔森(Brie Larson)凭借电影《房间》拿下第88届奥斯卡影后,随后景甜在微博中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瞬间粉丝们都沸腾了。景甜背景究竟是多好啊,竟然和奥斯卡影后亲如姐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景甜Brie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