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宝强晒与朱时茂合影 网友:瘦后的王宝强帅呆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9:57: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6年对于王宝强来说是个坎坷的一年,在2017年王宝强称要好好活一把。在临近2017新年之际,王宝强晒与朱时茂合影获得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我们一起来看看宝宝的近况吧!

王宝强朱时茂合影

王宝强朱时茂合影

  1月26日,王宝强晒出与朱时茂的合影,发文称:“连续两年春节前都和朱时茂老师在一起,去年我有幸抽到了他亲笔写的‘善行天下’今年他说我变帅了!嗯我认同。”

王宝强微博截图

王宝强微博截图

  照片中,王宝强戴着黑款眼睛黑色帽子,看起来很有精神。

  网友评论道“宝强你真的是越来越帅了”“看你笑的那么开心,真好”。

王宝强朱时茂

王宝强朱时茂

  王宝强确实因离婚事件变了好多,因此大家也对王宝强的生活事业都有更多的关注。如今,王宝强的生活、事业正走向轨道,关注宝宝的亲朋好友为此都倍感欣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