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惠妹晒与姚明合影 网友:这是站着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5 10:13:43

  〈星热点〉张惠妹晒与姚明合影 网友:这是站着的?

  最萌身高差最近很是火爆呀?此前,姚明马云同框合照意外走红,网友纷纷恶搞配画外音。这次,是不少网友心疼的最萌身高差了。且看张惠妹与姚明合影便知。

张惠妹晒与姚明合影

张惠妹晒与姚明合影

  3月27日晚,歌手张惠妹在微博中晒出和“小巨人”姚明的合影,并俏皮的写道:“重点,这是要有多长的自拍棒啊!”照片中,张惠妹紧挨姚明,比着可爱的剪刀手,和高大的姚明相比,张惠妹显得非常的娇小秀气,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

张惠妹与姚明

张惠妹与姚明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最萌身高差”,也有网友调侃道:“心疼,好像是蹲着的,其实你是站着的。”

  不得不说,姚明与张惠妹的合照,姚明就像个建筑物屹立在那一样。最萌身高差及应该是这样的!姚明为奉献表情包也拼了。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