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1 18:45: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相信很多朋友都会有这个疑问:为何景甜明明演技不突出外形也不是特别亮丽,却总能让一众一线当红男星陪她搭戏?而她和袁姗姗一样,总是唯一女主角?目前,为景甜搭过戏的男星有:刘德华、成龙、吴镇宇、孙红雷、马特达蒙等等。

 景甜晒与成龙合照被劝诫:别在男人堆里鬼混!

  电影《警察故事2013》虽然有成龙、刘烨等一线明星,但是备受媒体关注的还是景甜。日前《警察故事2013》做客《快乐大本营》,景甜又一次享受了众星捧月般的待遇。

  今年可谓是景甜年了。电影作品接二连三的上映,而且都是和当红明星合作。除了这部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外,前不久上映的《特殊身份》,景甜也是和武打巨星甄子丹合作。这个曾经的北影的笑话再次引起了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