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女儿名字曝光 英文名Hathaway有寓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5:38: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女二小周周一直是粉丝们所关心的。近日,周杰伦出席某手机代言证实女儿的英文名为Hathaway,并表示名字是由昆凌取的,至于中文名,周杰伦笑答:肯定要有周字。

 周杰伦女儿名字曝光 英文名Hathaway有寓意

  周杰伦与娇妻昆凌结婚之后生下女儿,虽然被粉丝称为小公举,但是周杰伦的女儿才是家里真正的小公主,而很多粉丝也关心周杰伦的女儿叫什么。有网友打趣道周杰伦和昆凌取他们两人名字中的一个周凌就挺好,而周凌又类似jolin,一语双关,当然这只是玩笑话,周杰伦的女儿英文名叫Hathaway。

 周杰伦女儿名字曝光 英文名Hathaway有寓意

 周杰伦女儿名字曝光 英文名Hathaway有寓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