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咏女儿照片曝光 李咏女儿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4 07:51: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都说女大十八变,所以小时候颜值不高,说不定长大后有惊人的变化呢!而李咏和哈文的女儿刚好证实了女大十八变的说法,哈文女儿的近照简直美的没话说啊!

 李咏女儿照片曝光 李咏女儿整容了吗

  李咏和哈文结婚后10年一直没有生孩子,但在2001年,两人32岁的时候,李咏突然对哈文说:“我们家要有个孩子就好玩了。”于是就怀上了女儿法图麦·李。因爸爸妈妈的缘故也时常的在媒体上出现,但是却常常听到有人说“长得太像爸爸了不好看”。由于网友们的各种议论声法图麦·李慢慢远离了媒体的视线。

  不过都说女大十八变,十多年过去了李咏女儿法图麦·李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了,小时候的兔牙也已经不明显了,而身材更是让人亮眼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