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学友女儿罕见曝光,张学友老婆女儿近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2 13:2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学友在结婚之后便对家人极其的保护,张学友老婆和两女儿都极少的曝光。而在日前有媒体拍到张学友15岁大女儿与国外男子一同逛街,张家有女初长成,美人初现的瑶华现已亭亭玉立

 张学友女儿罕见曝光,张学友老婆女儿近照

  张学友在结婚之后便对家人极其的保护,歌神张学友与爱妻罗美薇结婚近二十年,育有两名分别15岁和10岁半的千金张瑶华及二女张瑶萱。多年来,张学友一直高度保护家人私隐,爱妻和两千金极少曝光,尤其女儿的长相几乎成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学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