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赫女儿名字背后来由, 前妻许婧知道了该有多伤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0:36: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当初陈赫离婚的事情出来之后,很多网友纷纷吐槽《爱情公寓》之中最痴情的一个男人在现实生活之中,却变成了最薄情的一个。而《爱情公寓》之中最花心的吕子乔,却是现实生活之中最忠贞的一个。这部电视剧真的是好大一个讽刺啊!

 陈赫女儿名字背后来由, 前妻许婧知道了该有多伤心

  对于现任妻子陈子萱很多网友都是知道,当初的陈赫和她一起合作过电影《匆匆那年》,以及电视剧《医馆笑传》。大家都知道电影《匆匆那年》,之中相处时间不长不可能是生情。不用多说就是这部《医馆笑传》了,而大家都知道陈赫和张子萱有了一个女儿了。可是大家知道他女儿的名字吗?

 陈赫女儿名字背后来由, 前妻许婧知道了该有多伤心

  很多看过电视剧《医馆笑传》的网友,都是知道张子萱在这部电视剧之中出演了可爱迷糊的陈安安一角。而陈赫和张子萱的女儿就叫陈安安,不知道大家听了这个名字之后会是什么样的感想了!明摆着他们两人因为这部电视剧而产生了感情,为了记念他们两人才给女儿取了这个名字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