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相对论李昂扮演者 朴海镇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4-05 20:23: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恋爱相对论》为中韩合拍剧,剧中男主角李昂是由韩国明星朴海镇扮演的,朴海镇因曾饰演过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二号李辉景而被观众所熟知,现在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朴海镇

 恋爱相对论李昂扮演者 朴海镇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朴海镇,1983年5月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首尔综合艺术专门学校。

  2006年,朴海镇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2007年1月15日朴海镇与韩孝珠等出演《比天高比地厚》上映。2008年8月25日,朴海镇主演的《伊甸之东》上映。2009年10月10日,朴海镇与蔡贞安主演的《热血商人》上映,三次获得韩国演技新人奖。2011年首次参与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在《钱多多嫁人记》、《另一种灿烂生活》中担任男主角。2013年12月,与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

 恋爱相对论李昂扮演者 朴海镇个人资料、主演的电视剧介绍

  2004年当时还在釜山卖衣服的朴海镇,在去首尔时通过朋友认识了经纪公司的社长,优秀的自身条件吸引了社长的注意,朴海镇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之路。

  2006年凭借4月1日首播的新周末剧《传闻中的七公主》,2007年,朴海镇很主演了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剧中的武永和海镇有些相似,沉默中带着执着,和韩孝珠的情侣档看起来想当温馨,还被剧组人开玩笑让他们真的谈恋爱吧。通过这部剧,获得了同年演技大赏日日剧的优秀演技奖。

  2010年朴海镇开始将演艺事业发展到日本。2011年朴海镇来到中国,接连接演了两部中国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和《另一种灿烂生活》,这两部剧在2011下半年和2012年初播出。

  2012年朴海镇时隔三年重返韩国影视圈,接拍了由着名导演金正权执导的浪漫爱情片《雪海》,首登大荧幕。该片于2012年10月韩日同步上映。

  2013年,朴海镇主演《远得要命的爱情》。2013年12月,朴海镇与全智贤、金秀贤、刘仁娜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

  2014年,朴海镇与李钟硕、姜素拉主演电视剧《Doctor异乡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