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女儿初学滑冰 粉丝用《最长的电影》接龙调侃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1:01: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杰伦女儿初学滑冰 粉丝用《最长的电影》接龙调侃

   近日,周杰伦妻子昆凌在网上晒出了一张溜冰鞋的照片,并配文写道:“Hathy的第一次溜冰”。随后有粉丝引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里的歌词接龙调侃,“朦胧的时间,我们溜了多远”“冰刀画的圈,圈起了谁改变”等等。不禁让人觉得这些网友太可爱了,就连周杰伦也笑得无法招架。

   昆凌晒出了亲子溜冰鞋,并透露这是小周周第一次滑冰。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是一大一小两双紫色的溜冰鞋,但不知道是昆凌还是周董带孩子去滑冰的呢?

周杰伦女儿初学滑冰 粉丝用《最长的电影》接龙调侃

   网友们纷纷留言:“我的青春偶像都已牵着女儿了。”“长大啦,会滑冰啦!!鞋子好可爱好漂亮啊,杰伦看到女儿会滑冰了一定很幸福很开心。”“小周周都长这么大了么?滑冰鞋是可爱的小公主风哦。““时间过得真快啊,我们的Hathy小公主都开始学溜冰了。”

   还有网友表示:“小小周长了!滑冰鞋好酷!好幸福的一家!”“眼看你从未婚到结婚生了女儿儿子做了爸爸,时间好像过得很快眨眼你就老啦。可是你的粉丝也长大了,你还是很帅气。”

   在不少网友看来,歌迷跟杰伦就像一对好朋友,可以说是非常正能量了。有这样的偶像,粉丝心里也是暖暖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