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浴照遭疯传 用泡泡遮脸尽显娇羞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0 20:58: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安以轩浴照被疯传。安以轩新婚之后突然变得好洒脱,竟然晒出了自己的素颜浴照,看起来十分调皮可爱,可见婚后生活十分甜蜜快乐,洗个澡都能看见幸福的泡泡。这组照片立刻获得了网友的祝福,粉丝们纷纷祝愿安以轩能够永远这么幸福下去!

安以轩浴照

安以轩浴照

  3月26日上午,新婚的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洗澡的照片,并配文:幸福的泡泡。照片中,她素颜出镜,大眼呆萌可爱,皮肤状态超棒。

  人物介绍

  安以轩,1980年9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9年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安以轩

安以轩

  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走红。2004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2006年主演金庸武侠剧《雪山飞狐》。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I'm天秤座》。2008年主演年代剧《芸娘》。2009年其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成为台湾偶像剧收视亚军,同年在经典金庸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赵敏,并主演民国剧《锁清秋》。

  2010年主演穿越剧《古今大战秦俑情》。2011年出演宫廷剧《好女春华》。2012年出演四大名著改编剧《西游记》和《水浒传》以及偶像剧《全民公主》等。2013年在历史电影《忠烈杨家将》中出演柴郡主,主演喜剧电影《好命先生》。2015年主演电视剧《御姐归来》和电影版《仙剑奇侠传》。2016年6月30日主演的民国剧《半妖倾城》播出。

安以轩晒浴照

安以轩晒浴照

  2017年3月15日,安以轩和百亿身家CEO陈荣炼秘密交往2年,她在微博宣告婚讯。

  安以轩浴照里显得安以轩的气色好好,虽然是素颜,但眼睛大大萌萌的很可爱,让许多网友纷纷点赞。而步入婚姻生活的安以轩看起来也十分幸福,脸上笑容甜美,就连配上的文字都幸福满满,充满了作为一个普通新婚妻子婚后生活的甜蜜味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