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周杰伦为何会称女儿是他的小歌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1 12:14: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周杰伦京城发新碟,而且周杰伦还陈女儿是他的小歌迷,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周杰伦京城发新碟的情况吧。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周杰伦为何会称女儿是他的小歌迷

  周杰伦在京城发新碟,周杰伦还称女儿是她的小歌迷,那么网友就有疑问了,周杰伦为何会称女儿是他的小歌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等待是值得的!暌违1年6个月,亚洲天王周杰伦2016年终于推出全新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每次出“辑”都颠覆大家想象的周杰伦,这次的新作依然精采绝伦!昨日(7月11日),由索尼音乐联合QQ音乐在北京举行盛大媒体见面会,并通过线上直播全程精彩呈现。刚刚忙完连开三场的北京站“地表最强”巡演,周杰伦便马不停蹄的携个人第14张专辑《周杰伦的睡前故事》举办媒体见面会。与此同时,作为QQ音乐数字专辑模式的开局先锋,周杰伦在现场也与QQ音乐共同庆祝了数字专辑总销售额破亿的划时代记录。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周杰伦为何会称女儿是他的小歌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