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新歌献女儿,周杰伦前世情人MV歌词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08 15:3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在有了小周周后便成了炫娃狂魔了,而近日周董炫娃更是高能了!周杰伦新歌献女儿“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

 周杰伦新歌献女儿,周杰伦前世情人MV歌词欣赏

  周杰伦新歌《前世情人》MV正式曝光,这首歌是周杰伦为爱女小周走缩写的,歌曲曝光后在网上掀起了一番热议。

  歌词中写着:“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MV中周董为小周周设想她从小到大的成长样貌,歌曲中藏满满父爱也令人为之动容。

  据了解,这首《前世情人》灵感是来自女儿有次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弹压几个音符,周董听了把这几个单音,发想出整首歌曲。而此首嘻哈圆舞曲曝光,也吸引网友讨论,纷纷说:“歌曲听到最后莫名的感动,加上歌词的内容想到杰伦女儿以后嫁认得的情况。”称赞小周周的随手乱弹,周董就能以此谱成曲,“真是太不简单了,父女这样的合作,只有杰伦办得到,超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