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宣美新歌主人公Heroine抄袭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05 02:3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发行了新歌《Heroine》的宣美,拼接着《Heroine》中的帅气的表演又成功的吸粉无数,并且昨天歌曲发布之后,登上7大音源榜单第一名的宝座,人气与实力不是盖的。但是紧接着,这首新歌就陷入了抄袭风波,而写这首歌曲的正是YG公司赫赫有名的作曲家Teddy,打造过无数优秀作品的Teddy这次陷入抄袭风波是如何回应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宣美新歌抄袭风波

歌手宣美的新歌卷入抄袭风波,宣美于昨天推出的新曲《主角》,发表之后登上7大音源榜单第1,引发火爆人气。但是随后有网友指出这首歌和英国歌手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的《Fight For This Love》十分相似,油管上也有人上传了两首歌的比较视频,让争论逐渐升级。争论的焦点集中在了这首歌的作曲者Teddy身上,他之前也曾卷入过抄袭风波,有人指出2NE1的《I don’t care》和BIGBANG的《SOBER》有抄袭疑惑,但他都没有即时做过正面回应。只是在某次采访中,记者提及有关2NE1的《I don’t care》抄袭的问题,他回答:“很遗憾歌曲的旋律或者曲风相似,就被指认为抄袭,只是说有做过参考就被认定抄袭,让我感到很郁闷。”

Teddy如何回应的

关于宣美新歌的抄袭争议,所属公司方称呼“责任人不在”,而Teddy到目前也没有出来做出回应,现在中韩两国的网友也纷纷开始指责抄袭事件。但是最后的结果是出面澄清呢?还是静静等风声过去呢?

网友热评

1.一首两首首首参考 其实是不是打的擦边球自己很清楚吧?所以现在nh在热议,热度也不低,在等回复中。会发过他的也只有他的粉丝吧。关于“有没有必要抄袭”这一点,emmmmm旁观者顶多无法理解,但也不知道他怎么想。也许是真的瓶颈写不出来了需要参考参考。

2. 等官方出澄清,有些人还不知道真相就忙着来黑宣美小姐姐,为了黑而黑真的太明显了,说白了就是嫉妒她想踩她一脚咯?我相信teddy和24的实力,等专业人士出音轨对比等官方还他们清白。

3.因为作曲家上升公司我也就算了 上升到公司的爱豆 那我觉得怕是闲的蛋疼吧 大棒和21抱走了 宣美也抱走了

4.是是是 他的成功之路就是靠抄袭打擦边球起家,他的版权收入富得流油却从来没人告他抄袭,发家致富是如此简单粗暴!所以各位依照这个方法人人都能发家致富,还能成为三大作曲家呢!各位从没有专业的音乐能力却能得出抄袭的结论,看来天赋异禀,各位还等什么? 去发家致富吧!

5.写出好歌的时候。就是“啊,是泰迪啊”这怕不是精分吧?证明nh人分得清啊 该骂骂 该夸夸 难道要和我们一样不管对错全夸才是好的?

6.责任方不在真是我听过的最无语的回应了,你哪怕甩一下锅呢对吧?所以那你能怎么办,nh人现在骂宣美也只能挨着,这事她和她公司真的谁都别想跑了。希望泰迪早点出来回应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