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邓紫棋新歌《新的心跳》抄袭?《新的心跳》抄袭哪首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8:5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GEM邓紫棋近日发布了新歌《新的心跳》,有人指出该歌曲是抄袭,新的心跳真的是抄袭吗?抄袭的哪首歌?一起来看看

邓紫棋新歌《新的心跳》抄袭?《新的心跳》抄袭哪首歌

     美丽的泡沫,虽然一刹花火;

  你所有承诺,虽然都太脆弱;

  但爱像泡沫,如果能够看破,有什么难过。

  自从在《我是歌手》中凭借一首《泡沫》一炮而红后,邓紫棋便被捧为人美歌甜、能写会唱的“创作才女”。然而,人红是非多,走红后的邓紫棋不仅屡屡被曝人品差、性格烂,连创作才能也开始饱受质疑,抄袭风波接连不断。日前,邓紫棋推出新歌《新的心跳》,不料再次被网友指出抄袭美国女歌手Katy Perry,不仅词曲相似,连MV造型、封面创意皆与其作品高度雷同,一时间引起舆论哗然。

  邓紫棋(G.E.M.),原名邓诗颖,1991年8月16日生于中国上海,4岁移居香港,中国香港创作型女歌手。

邓紫棋

Katy Perr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邓紫棋歌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