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小菲被曝很迷信 不让大S做这件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8:4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小菲被曝很迷信 不让大S做这件事  汪小菲和李静一起出席二人合作创业的“滴滴肽”发布会。没想到二人私下里竟然是好友,不但一起做生意,李静揭起汪小菲的短来也是毫不手软。二人此次合作的这种保养品,据说还和大S怀孕有关,当时心疼老婆的汪小菲遍寻补品后来就找到了这一类补品。而当天的活动,原本工作人员偷偷联系了大S给老公助阵,无奈当日大S和两个孩子都感冒了,遗憾未能夫唱妇随。听到老婆原本要给自己一个惊喜,汪小菲很开心的说,“谢谢你,老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汪小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