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周杰伦中学照曝光 想当年也是小鲜肉一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17:01:4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周杰伦中学照曝光真的岁月催人老,虽然周杰伦现在一点都不老但看到周杰伦中学时期的照片还是让人狠狠的惊艳了一把。周杰伦中学照曝光那时的周董模样很是白嫩是个小鲜肉,不像现在形象一直很颓废。

 周杰伦中学照曝光 想当年也是小鲜肉一枚

  周杰伦生级成为奶爸儿子女儿都有了,能娶到昆凌做老婆也算是幸运了。周杰伦中学照曝光让他再次为大家热搜的对象,周杰伦从中学到现在都没有变,唯一变的可能就是身上的气质吧,中学时期的周杰伦很像个好学生。

 周杰伦中学照曝光 想当年也是小鲜肉一枚

  近日,网上曝出一组周杰伦中学时的嫩照!周杰伦在中学读音乐班时期的青涩照片。那时候流行中分头,留着中分发型的周杰伦呆呆的很憨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