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子韬女儿照片曝光 wuli韬韬竟然有女儿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9:17: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有私生子这已经不是一件鲜少耳闻的事情,但是最近听说黄子韬女儿长得很可爱。小编心里一惊,wuli韬韬还是个宝宝怎么可能会有女儿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黄子韬女儿

黄子韬女儿

  黄子韬与女儿贝贝相处细节曝光

  《闪亮的爸爸》已经首播,在第一期节目中黄子韬潘玮柏高云翔以及陈一冰组成的爸爸团正式亮相,几人与孩子们相处的方式更是成为焦点。其中黄子韬与女儿贝贝的生活更是成为焦点,黄子韬女儿贝贝的资料背景也被曝光!黄子韬与贝贝有怎样的日常生活呢?

黄子韬女儿贝贝

黄子韬女儿贝贝

  在第一期节目中首先曝光的就是黄子韬的豪宅,黄子韬的爸爸也正式的出镜。黄子韬在爸爸的面前就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这也让大家担心起来黄子韬与女儿的相处来。之后,就是黄子韬与女儿贝贝的首次见面,这个乖巧的小女孩让观众非常心疼。因为贝贝的听话程度真的让人嫉妒!

黄子韬女儿出场

黄子韬女儿出场

  在《闪亮的爸爸》第一期节目中,贝贝全程非常听黄子韬的话,黄子韬真的不是一个细心的爸爸,虽然他非常的想要表现好。但是也有网友吐槽称黄子韬实在是太顾及自己的形象,没有一个做爸爸的感觉。并且黄子韬的性格在这个节目中也再次被曝光出来。

黄子韬女儿靠着黄子韬

黄子韬女儿靠着黄子韬

  在节目中,高云翔潘玮柏与陈一冰三人也曾调侃,这个节目不应该叫《闪亮的爸爸》,现在的状况分明就是三个奶爸六个娃。也就是说在他们的眼里,黄子韬也还像是一个小孩子。不仅仅体现在与其他小朋友的相处上,还体现在黄子韬的待人接物上!

黄子韬喂女儿

黄子韬喂女儿

  之前关于黄子韬的负面消息真不少,甚至黄子韬受到的吐槽也是不少。黄子韬的性格也是展现的毫无保留,在这个节目中黄子韬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也引起大家的好奇。黄子韬与女儿贝贝被调侃是两个小公举!

  黄子韬街头卖唱养女儿

  据知情人士爆料,黄子韬与小女孩这一出“万达广场卖唱”出自深圳卫视的明星生活体验观察秀《闪亮的爸爸》,小女孩便是黄子韬在节目中的“小女儿”贝贝。

黄子韬带女儿街头卖唱

黄子韬带女儿街头卖唱

  首期节目中,一个月600元的生活费在闪爸们一趟“超市之旅”后所剩无几,这不禁让观众为萌娃们日后的基本生活保障而担忧。生活不会停下脚步,闪爸们也要努力解决生活难题,所以唯一的90后闪爸黄子韬主动承担出门赚生活费的责任,就有了“万达广场卖唱”的这段故事。

  第一期节目里一直睡不醒,且“孩子气”十足,被不少网友吐槽的黄子韬此次转变可谓始料未及。“我没钱了”、“三天没吃饭了”……

  黄子韬女儿贝贝资料背景盘点

黄子韬街头卖唱

黄子韬街头卖唱

  据悉,这位小公主贝贝是一个素人,也就是说贝贝并没有过多的被曝光。曹博轩的爸爸妈妈也尚未在节目中出现,但是这样的亲子节目中,贝贝曹博轩的爸爸妈妈一定会在节目中出现的。

  微博昵称:曹博轩

  所在地:浙江 杭州

  性别:女

黄子韬女儿曹博轩

黄子韬女儿曹博轩

  生日:金牛座

  简介:《闪亮的爸爸》宝贝曹博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