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TFBOYS出道照片曝光 TFBOYS是怎么出名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4:4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掏粪男孩”tfboys组合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出道以来都是大家公认的三大帅小伙,然而近日曝光的TFBOYS出道照片,小编怎么都无法相信。TFBOYS是怎么出名的呢?这想必大家也都想知道吧?别急,我们先来看看TFBOYS出道照片。

tfboys出道照片长什么样

tfboys出道照片长什么样

  TFBOYS出道前的样子 土萌土萌的

  TFBOTS可谓是现在当红的小鲜肉组合,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个帅气小男生简直迷倒众多阿姨姐姐粉,然而他们也是男大十八变越变越帅气,他们出道前是什么样的呢?

  王源王俊凯他们出道前就是好朋友,那时候的他们还是一脸稚气。

王俊凯出道前穿校服的模样

王俊凯出道前穿校服的模样

  王俊凯出道前穿校服的模样,那时候的他还有点黑黑的,但是五官都很精致。

王源出道前照片

王源出道前照片

  哈哈哈那时候的王源很可爱啊!

这是易烊千玺?

这是易烊千玺?

  揭秘TFBOYS是怎么出名的 TFBOYS这么火的原因曝光

  作为现今,年龄最小,人气却最火爆的少年乐团组合,TFBOYS的成名让很多不是很熟悉他们的人感到迷惑,三个年龄只有15、6岁的小孩子,为什么会火爆到如此的程度?甚至在之前的跨年演唱会上,TFBOYS的人气显然已经超过了周华健、李宗盛等音乐传奇人物,TFBOYS上场之后的尖叫和呼喊声,在电视机前都清晰的听到,TFBOYS为什么会这么火?

TFBOYS是怎么出名的

TFBOYS是怎么出名的

  TFBOYS的成立

  2009年,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开始模韩国娱乐圈中的练习生模式,开始了少年艺术培训的机构和品牌模式,也就是在2009年,公司开始招收类似于韩国练习生一样的学员。在2010年,TFBOYS的第一名成员王俊凯,也就是现在的队长,作为第二批练习生进入到公司之中。

  紧随王俊凯之后的,是第二名成员王源。两小只加入到公司之中,离开展露头角,两个人组合翻唱的一些经典歌曲在网络上迅速蹿红,比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囚鸟》《我的歌声里》《小情歌》等等,都得到了很多歌迷的喜爱,更受到了原唱范玮琪和五月天阿信等人的喜爱,随即转发了两人的歌曲,让王俊凯和王源在小范围内有了一批忠实的歌迷。

TFBOYS为什么这么红

TFBOYS为什么这么红

  第三名成员的加入

  易烊千玺是最后一个进入到TFBOYS组合的成员,易烊千玺最早所在的组合名叫‘飞炫少年’,不过在2011年的时候,易烊千玺退出了这个组合,在机缘巧合下,王俊凯和王源所在的公司看到了这个能歌善舞的易烊千玺,TFBOYS组合的概念出现在了公司的念头之中。

  随后,易烊千玺被挖掘到了公司之中,随后在2013年,TFBOYS组合正式成立。三小只凭借着青春帅气的特质,迅速聚拢了大批的粉丝群体,但那时候还没有到全国知名的地步。

TFBOYS真正成名

TFBOYS真正成名

  真正成名的开始

  TFBOYS组合的粉丝群体都非常的忠诚,在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中,TFBOYS获得了直播人气歌手和年度盛典内地最具人气歌手两个大奖,让TFBOYS的名字被很多人熟知。

  随后,TFBOYS走进《快乐大本营》,凭借着这个节目的超高收视率,彻底火爆起来。

  走红之后,公司对TFBOYS的包装达到了精益求精的地步,各种宣传和造势运动,在加上粉丝之间的传播,让TFBOYS拥有了不逊于一线明星的人气。据说,TFBOYS的代言费用一年高达400万元,甚至不逊于一线巨星范冰冰

TFBOYS组合

TFBOYS组合

  现如今,TFBOYS中的任何一个成员随意发表一篇微博,就能带来十几万的回复,虽然有人怀疑这里面有水军的动作,但TFBOYS的超高人气也不可被否认。在江苏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中,在众多实力唱将和一线明星的包围中,TFBOYS连唱四首歌,最后返场更显得霸气十足。

  无论你喜不喜欢TFBOYS,但都不得不接受一个现实,TFBOYS现在真的很火,但TFBOYS究竟能够火多长时间,将会是对他们来说最大的考验。

王源王俊凯出道前就是好朋友

王源王俊凯出道前就是好朋友

  看过TFBOYS出道照片后,大家伙怎么看?“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话还真是一点没错呢。TFBOYS是怎么出名的,为什么这么火的原因想必大家也都清楚的了解了。现在还真有组合模仿TFBOYS的出道形式呢,只是如今还一直为被大家所熟知,看来还是需要努力一番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