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吴尊女儿吴心怡的纹身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9:0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尊女儿吴心怡身上有纹身是真的吗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经历停播风波后,将在湖南卫视播出了,而之前参加过《爸爸回来了第一期》的吴尊也是备受关注,最近网友翻出《爸爸回来了第一期》吴尊女儿身上有纹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爸爸回来了第一期》的某期节目中吴尊女儿手臂上疑似出现纹身,引发网友热议。这么小的孩子就去纹身了吗?

   

   那当然是假的,哪有那么大小朋友纹身的,吴尊的女儿很喜欢贴纸,而且吴尊身上有纹身,小孩子喜欢学爸爸,所以在在身上贴纹身的贴纸。

   吴尊女儿为什么说英语原因曝光

   

   吴尊女儿说英文的原因不用曝光,有什么可曝光的,吴尊不是中国人,吴尊女儿当然也不是中国人,所以他女儿为什么要说中文啊。吴尊是文莱人,文莱的母语是马来语,通用语言是英语和中文。对于吴尊这样的富豪家庭来说孩子将来肯定是要出国留学的,所以在文莱通用的三种语言中最通用的肯定是英语,而且英语比汉语好学很多,所以吴尊让女儿把英文当第一语言来学是很正常的,吴尊本人应该也是以英文当第一语言来学的,除了英文,吴尊女儿neinei肯定也是学了马来语,只是我们听不懂马来语而已,吴尊在《爸爸回来了》里面和辰亦儒说过,他的中文在文莱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但是说实话吴尊有的时候中文也很不灵光,由此看来中文在文莱肯定也没有那么流行,所以吴尊让女儿把中文当第三语言很正常,要是吴尊把中文当第一语言才奇怪呢。

   吴尊女儿吴心怡个人资料

   吴欣怡,小名Neinei,艺人吴尊女儿,2010年10月出生于文莱。

   

   2013年10月2日,吴尊为新书《决定勇敢》出席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他公开说明自己为人夫、为人父的事实,并在记者会上三度鞠躬道歉;他表示自己2009年结婚,2010年女儿出生。

   2014年,吴欣怡与父亲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