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女儿超萌喊阿爸 网友:杰伦小公举晚上不能睡整觉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0 16:38:1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结婚的消息仿佛还在昨日,转眼间周董的女儿竟然都会开口叫“阿爸”了!可是为什么不是先叫妈妈呢?小周周的声音好不好听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啦!

 周杰伦女儿超萌喊阿爸 网友:杰伦小公举晚上不能睡整觉了

  作为90后成长的回忆,周杰伦结婚曾让无数粉丝和网友心碎一地还微笑送上祝福,而天王嫂昆凌也成为最励志的90后。转眼间小周周已经7个月了,妈妈昆凌日前晒出小周周超萌奶声开口喊周杰伦“阿爸”的视频,萌翻众网友。天啦噜,这么萌又这么甜的声音,你确定不来听一下吗?

 周杰伦女儿超萌喊阿爸 网友:杰伦小公举晚上不能睡整觉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杰伦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