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嘉译女儿比基尼照 张嘉译不为人知的两段婚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7 10:46:1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张嘉译女儿私房照曝光。这个才3岁的小姑娘,长相酷似妈妈,非常甜美。据悉,张嘉译有两段婚姻,这个女儿是二婚妻子所生。

网传张嘉译女儿比基尼照片

网传张嘉译女儿比基尼照片

  演员张嘉译女儿近照曝光 揭秘张嘉译两段婚姻

  因在极具争议性的电视剧《蜗居》中饰演宋思明而名声大噪的张嘉译,近日,其两岁女儿的私房照被某知名博主曝光。照片上,张嘉译女儿头戴花朵身穿公主裙,网友大呼“超萌”。

  2009年,因在极具争议性的电视剧《蜗居》中饰演宋思明而名声大噪的张嘉译,近日,其两岁女儿的私房照被某知名博主曝光。照片上,张嘉译女儿头戴花朵身穿公主裙,网友大呼“超萌”。

  197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的张嘉译,经历了两段婚姻。第一段婚姻是和妻子杜珺,这段情史在张嘉译拍摄《蜗居》成名后被网友挖了出来,张嘉译本人亦大方承认了这段失败的婚姻,并表示是因为当时年少不懂事。众所周知,张嘉译现任的妻子是实力派的女演员王海燕,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两人在拍摄《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2008年张嘉译与现任妻子王海燕结婚,或许是因为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使得张嘉译十分懂得珍惜现在的家庭幸福。2010年,迈入了不惑之年张嘉译终得一女,取名张译心,小名“虎妞”。

  2010年12月27日,是张嘉译女儿“虎妞”满百日的大日子。张嘉译为此摆宴席宴请了圈内好友一起庆祝,包括胡军海清邓超文章马伊琍夫妇等众艺人,为女儿“虎妞”办百日宴。在当天的晚宴上,因为女儿属虎,因此所有赴宴的嘉宾都佩戴了陕西民俗中特有的“吉祥布老虎”。张嘉译王海燕夫妇还播放了自己精心为女儿“虎妞”制作的、记录了其成长点滴的视频,甚至包括了女儿刚出生时的珍贵画面。在进行“答谢来宾”环节时,张嘉译为了表达对妻子王海燕的感谢之情与妻子深情拥吻,引起了现场来宾的一阵欢呼。

张嘉译女儿很可爱

张嘉译女儿很可爱

  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虎妞是视为掌上明珠,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看在眼里怕丢了。据了解,张嘉译还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可见其对女儿的宠爱程度。

  张嘉译,1970年4月8日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男演员。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SMG尚世影业签约艺人。

  1995年,主演电视剧《道北人》出演张建国。2009年,凭借电视剧《蜗居》“宋思明”一角走红。2011年,参演《借枪》饰演熊阔海获得白玉兰最佳男演员奖 。2012年,凭借《营盘镇警事》、《悬崖》、《心术》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典礼的“优秀男演员”奖。

  2014年,主演电视剧《幸福双黄线》,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剧《一仆二主》。

  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天津、安徽、陕西和四川四大卫视黄金档;10月12日,凭借电视剧《营盘镇警事》获得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男演员奖”以及“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张嘉译女儿和老婆

张嘉译女儿和老婆

  45岁张嘉译与老婆带女儿拍戏 爱女尚不足5岁

  从《盘营镇警事》的派出所所长范党育到《神圣使命》中的刑侦神探马其鸣,再到《沉默》里打黑除恶的公安局长林荫,张嘉译也算是半个荧屏警察专业户了。近日,他又演了一部警察戏——由他和老友倪大红、妻子王海燕以及左小青、张晞临、尤勇、李洪涛、孙浩、胡军、柯蓝等实力演员共同主演的都市悬疑剧《后海不是海》正在天津、东方卫视热播。

  该剧播出后反响不俗,讲述了张嘉译饰演的离职刑警石墨身负惊天秘密,默默承担亲人和兄弟的误解,独自一人与警方联手追捕毒贩的故事。近日,张嘉译接受媒体采访,畅聊与妻子王海燕、老友倪大红搭档演戏的感受。张嘉译坦言,因为石墨这个角色心理戏太多,自己一度有轻度抑郁症倾向。

  谈新剧

  “我有警察情结,总觉得还没拍够”

  《后海不是海》从一开始就布置了重重悬念——张嘉译饰演的离职警察石墨,因为大哥霍忠实(倪大红饰)的出狱而变得忧心忡忡:霍忠实身上有太多秘密,有兄弟间的误解和羞愧,也有孩子的身世秘密等等,而解开这一切谜底的钥匙似乎都在石墨手上。石墨的妻子栖霞(王海燕饰)发现了丈夫的可疑,并在追问中陷入了无尽的疑惑,两人的情感也随之出现危机。

张嘉译女儿玩水

张嘉译女儿玩水

  导演韩晓军介绍说:“整个剧情都是以20年前的一单缉毒案件为背景展开,石墨是一个很关键的人物。他身负一个惊天大秘密,以一己之力默默承担起亲人、兄弟的误解,又以一己之力渐渐化解积怨20年的历史宿运。张嘉译、倪大红、张晞临的兄弟情会是全剧的一大看点。”

  因为这个人物十分复杂,哪怕对于演艺经验丰富的张嘉译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他称拍《后海不是海》那段时间整个人都很郁闷:“戏里我遭遇的各种猜疑和人物心中的困惑非常折磨人,我一直感觉很憋屈,甚至最后觉得患上了抑郁症。”

  虽然刑侦题材的电视剧不好拍,但张嘉译显然对警察这种职业情有独钟。翻看他拍过的作品,从《24小时警事》、《神圣使命》、《半路夫妻》,到《肇事追踪》、《营盘镇警事》以及如今的《后海不是海》,张嘉译已经饰演了太多的警察形象。他说,自己一向有警察情结:“在和平年代,警察这个身份有很多故事可说,我觉得没拍够。”

  此次为了演好角色,他还和很多警察作了交流:“这次说的是一个离职的警察重新卷入案件,角度很新颖。我自己接触过一些离职的警察,和他们聊天的时候会发现他们对职业的热爱是你难以想象的。即使不再穿警服,但是他们的内心还是充满了热血和正义。这点深深地打动了我。

张嘉译女儿和狗玩耍

张嘉译女儿和狗玩耍

  谈妻子

  “我举贤不避亲,这个角色非她莫属”

  该剧是张嘉译和王海燕夫妇继《国家使命》、《国家形象》、《我是业主》、《营盘镇警事》、《结婚的秘密》、《幸福双黄线》之后合作的第七部作品。两人因第一部作品相识,继而结为夫妻。

  接到《后海不是海》的剧本后,张嘉译向剧组推荐王海燕饰演他剧中的妻子栖霞。他笑言:“我纯属举贤不避亲。请她来,是因为我对她很了解,我知道她能够胜任,这个角色非她莫属。同样她也是因为对我的信任,所以也放心参与其中。”

  王海燕则表示:“我们合作过很多次了。有了小孩以后,与以前演夫妻时相比,我们有了更多默契,演起来也会更真实。可能我们两个太熟悉了,我对他的习惯和表现太了解,因此我们对戏时经常就不自觉下意识加一些东西,完全不用设计就顺口而出。”

  夫妻档拍戏,其中一大隐患是很容易把对艺术不同见解,变成为生活中的真实矛盾,但张嘉译毫不担心:“如果有分歧就吵呗,但不是无道理地吵,我们会根据角色去讨论。私下里我们经常交流,我拍的每一部戏、每一个剧本她都会看,还和我聊,帮助我掌握角色。”

  说起妻子在荧屏上的表现,张嘉译毫不客气地夸道:“她在我心里的得分相当高,我能给多少分,就给多少!”因为经常一起开工,为了平衡家庭生活,张嘉译和王海燕还把孩子接到了剧组——白天拍戏,晚上陪女儿。出生于1970年4月8日的张嘉译中年得女,女儿张译心如今还不到5岁。

  张嘉译如此描述自己在剧组的生活:“白天和戏里的孩子在一起讲人生道理,晚上陪自己的孩子讲童话故事,这种感觉很不错。只是有时候会担心,自己的孩子长大后,也开始有自己的想法,那时我们就会有很多操心费力的事情……不过我们都是保持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

张嘉译女儿正面照

张嘉译女儿正面照

  谈计划

  “我对演戏的热情从未减退,但会放更多精力在幕后”

  跟大多数他演过的角色一样,陕西汉子张嘉译很讲义气,同时也很爱操心。做演员的时候,他经常会就一场戏而与导演沟通很多。拍完自己的戏份后,他还会帮着副导演管群众演员。

  对他而言,聊剧本就是最大乐趣:“我喜欢跟人聊剧本,即便不是我拍的戏,我也愿意和别人聊,聊个一天两天,光是聊角色就很high、很高兴。”因为这个爱管闲事的性子,张嘉译成为了《后海不是海》的艺术总监,而之前他在《悬崖》中也担任了这一职务。

  从《后海不是海》的剧本筹备,到演员班底搭建,张嘉译都亲力亲为,请来的演员有许多是他熟悉的好友。其中和倪大红、张晞临的三人组合,更是“戏里戏外皆兄弟”。张嘉译表示:“我请他们来演,他们都是二话不说就答应的,合作是基于信任。我们几乎天天都要碰头,当然不是说专门开会聊戏,而是坐在一起聊天,聊着聊着自然就聊到戏了,经常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火花迸发出来。又比如我这儿演着戏,倪大红老师就对我说,你刚才那个地方演得不太对。他一点,我就明白,那再来一遍!”

  问他对自己未来演艺道路的规划,张嘉译说:“我对于演戏的热情从未减退,男演员的黄金时期就在三十多岁到四十多岁,这个时候最能交出好的作品。不过,这两年我正在把戏量稍微降下来,以便有更多的精力向幕后发展。”

张嘉译女儿五官精致

张嘉译女儿五官精致

  张嘉译为女儿怕坐飞机

  2010年9月,40岁的张嘉译晋升为爸爸,女儿取名张译心,小名“虎妞”。“爸爸”这个新身份让张嘉译既幸福又兴奋,他把女儿视为掌上明珠。“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可见他对女儿的宠爱程度。

  张嘉译说,因为有了女儿,所以在演戏的时候,他更容易迅速进入父亲的角色,“《悬崖》里有一场和女儿诀别的戏,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被自己的表演感动了,热泪盈眶。”他称,女儿在不经意间改变了他,“比如我现在会怕坐飞机,更注意健康,因为我知道我是女儿的全部保障。”

  刚刚得女的时候,张嘉译绝对舍不得离开女儿去外地拍戏。他说,那时就做好了新的工作计划,减少拍戏量,多留时间陪家人和孩子。他说,女儿现在还小,不太理解他的工作,“但只要在电视上看见我就会喊‘爸爸’,然后跑过去拥抱电视。”

  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张嘉译不得不辗转各地拍戏,“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都在剧组。见不着面的时候我就打电话,每天打好几个,多沟通。现在女儿两岁多了,可以陪爸爸聊一会儿了。”

  张嘉译认为,由于职业原因,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但我对家人始终有种责任感,男人拼事业30%是为了自己,70%是为了家庭。”在他眼里,女儿与表演一样,是他一生的事业。

张嘉译女儿发型可爱

张嘉译女儿发型可爱

  张嘉译王海燕2岁萝莉女儿可爱私房照首曝光

  在事业上张嘉译是大器晚成,经历了从无人问津到万众瞩目的艰难历程。在爱情和婚姻上,张嘉译也经历了从婚姻失败倍受打击到重新获得幸福的旅程。和现任妻子王海燕一样,张嘉译也经历过一段不为人知的失败婚姻。前妻名字叫杜珺,曾经也是一名演员。但这段婚姻因为年轻时不成熟,婚后不久便离婚了。在张嘉译走红后,也在没有提及这段短命的婚姻。

  众所周知,张嘉译现任的妻子是实力派的女演员王海燕,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两人在拍摄《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张嘉译靠着真情打动了王海燕最终牵手踏入各自的第二次婚姻。如今,两人10年底出生的女儿张译心也两岁多了,非常的乖巧可爱。老来得女的张嘉译对女儿也是视为掌上明珠非常疼惜,说过“下半辈子为了女儿而活”令人动容。下面就一起看一下张嘉译宝贝女儿可爱私房照吧。

  在内地众多的明星夫妻中,张嘉译和王海燕是很低调的一对,但两人都是公认的戏好的演员,也是模范夫妻。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只会让彼此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事业和家庭都经营的如此完满,怎能不令人羡慕嫉妒。

  看见小演员叫爸爸张嘉译女儿生气

  他是一个平凡的好人,就像流行歌曲《小草》唱的那样,“没有花香,没有树高,我是一棵无人知道的小草”。在电视剧《一仆二主》中张嘉译饰演的中年司机杨树,安分守己,从不自寻烦恼,就像他的演艺生涯一样,平静地收获迟来的芬芳。3月27日,记者采访了这位大器晚成的明星。

张嘉译女儿写字

张嘉译女儿写字

  为了表演增肥近20斤

  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开拍之前张嘉译特别为角色增肥了近20斤,“我觉得要接地气就要接到底,让观众感觉就是自己身边真实存在的人。”

  从《蜗居》里的宋思明,到《失恋33天》中的大老王,再到《一仆二主》中的杨树,张嘉译这几年演绎了形形色色的“大叔”,俘获了不少“小萝莉”的心。生活中,进入不惑之年的张嘉译似乎也习惯了观众称呼自己为“大叔”,他说,“我20多岁就开始演孩子他爸演到现在,一直演这种比较老的角色,外形上也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十年前是什么样儿现在还是什么样儿。”

  现在是表演生涯的最佳时期

  2009年,凭借《蜗居》中的那个有着社会地位且充满矛盾的宋思明让张嘉译这个名字为观众所熟知,而此时的他已年届四十。张嘉译不喜欢别人说他“大器晚成”,“你们老把我说得这么可怜!在影视圈打拼就得耐得住寂寞,也许有人能一夜成名,但大多数人都是一步步走出来的。”25年的演艺生涯,经历了无数升沉荣辱,44岁的张嘉译早已看淡名利,“演员这个行业,就是有起有伏,谁也不可能永远在巅峰,总会有低谷的时候。”

  “现在正是我表演生涯最好的时候”,张嘉译认为,从年龄段和生活经历综合来说,现在的他对生活的理解力、阅历、感受力,都比年轻时要全面很多。

张嘉译一家三口

张嘉译一家三口

  小演员喊我爸爸,女儿会吃醋

  演员在舞台上不论如何光彩照人,下了舞台依然是一个普通人。张嘉译的手机里存满了女儿的照片,“我现在随身带两部手机,我旧手机内存已经满了,里头都是女儿的照片,新照片没地儿存了,本来可以导出来放在电脑里,可放电脑里拍戏间歇就不方便看了,只好再买一部手机啦!”

  采访中,张嘉译告诉记者,三岁的女儿如今不仅能在电视上认出爸爸,甚至有时候还会跟那些与自己搭戏的小演员吃醋,“看见小演员管我叫爸爸,她就生气,跟她解释说爸爸是演员,电视是假的,她也不听。”

  网曝44岁张嘉译妻子女儿近照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演员张嘉译妻子女儿的近照。据爆料,张嘉译在走红之前,曾经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前妻名叫杜珺,曾经也是一名演员。

  张嘉译现任妻子是实力派的女演员王海燕,曾获得过飞天奖、金鹰奖等多个影后头衔。两人在拍摄《国家使命》时互有好感,最终牵手踏入各自的第二次婚姻。两人的女儿张译心于2010年底出生,如今已经三岁了。

张嘉译亲吻老婆

张嘉译亲吻老婆

  张嘉译为存女儿照片另买手机 只因旧手机内存已满

  在这个流行“大叔”的年代,张嘉译很明显属于平易近人那一类。他的粉丝年龄跨度很大,年轻人喜欢他,因为无论是他塑造的角色还是他本人都魅力十足;中年人喜欢他,因为他很接地气儿,在他身上总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老年人同样喜欢他,因为他不浮夸,能穿西装领带也能穿大裤衩子配拖鞋吃大排档……日前由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正在热播。渤海早报记者与张嘉译面对面,一起聊了聊张嘉译久违的喜剧角色。

  自嘲在家也是“一仆二主”

  众所周知,屏幕上一直是好男人形象的张嘉译,生活中也是十足的好丈夫、好爸爸。提到自己的家庭,张嘉译满脸幸福地自嘲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仆二主”,“平时在家里我当然还是仆,二主就是太太和女儿。”2010年,张嘉译、王海燕的女儿张译心出生。随着女儿的降临,张嘉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男人里程碑式的不同意义。如今,就像许多普通人一样,女儿成了张嘉译的全部,“看女儿照片是片场休息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我们演员经常在外头,片场也没有网络,只能打电话,看照片。我和我太太手机桌面都是孩子的照片。”

张嘉译全家福

张嘉译全家福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存女儿的照片,张嘉译甚至另外买了一部手机,“我旧手机内存已经满了,里头都是女儿的照片,新照片没地儿存了,这才又买了一部。我新手机网速快,主要是为了收照片方便,家里人每天基本在给我图文直播女儿的生活状态,起床啦、睡觉啦、扎小辫儿啦、摔跟头啦,随时直播,我不想错过她任何一个有趣的瞬间。”

  其实自女儿出生后,张嘉译就曾发誓要休息一段时间多陪陪家人,但每次看到喜欢的剧本他依旧不能自拔,“食言”在所难免。但无论如何,作为父亲的张嘉译对女儿的爱没有减少,无论多忙只要有空他就会抽空回家陪女儿,“哪怕费尽周折,哪怕只有很短的时间。我一有时间就会回去,多待一天是一天。”张嘉译透露,“一次见到一个玩具房子很好玩,我想正好给她买,就订了一套让人送到家。我从剧组飞回去,陪她把小房子搭起来,玩了半天,然后就又赶回剧组了。”对张嘉译而言,不错过女儿成长的瞬间才是最重要的。“这些事从大人看来可能没必要,就是玩一玩,还要折腾个来回,但是我觉得这些陪伴对孩子很重要、很有必要。她能感受和父亲一起完成一件事的过程,我想会给她的成长带来正面的影响。”

张嘉译女儿和狗散步

张嘉译女儿和狗散步

  张嘉译女儿百日宴 文章夫妇等好友捧场

  12月27日,张嘉译摆筵席宴请圈内好友,为女儿“虎妞”办白天宴。当日,胡军、海清、邓超、文章马伊琍夫妇、等众艺人分别到场祝贺。

  晚宴上播放了张嘉译夫妇精心为“虎妞”制作的记录成长点滴的视频,包括女儿刚出生时的珍贵画面。答谢来宾时张嘉译表达了对妻子的感谢并深情拥吻。身为西安人的张嘉译始终将陕西元素贯穿始终,因为女儿是虎年出生,所以赴宴嘉宾均佩戴陕西民俗中特有的“吉祥布老虎”。

  张嘉译女儿长得很可爱,有了女儿后,张嘉译可以说化身为女儿奴。人家常说一个男人的成长,在他有了孩子之后。以前张嘉译老婆说他很像孩子,现在当了父亲,相信张嘉译也成长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