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内衣广告性感 男模顶下身秀G奶大尺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3-20 15:4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乔恩内衣广告因为尺度太大,被很多观众指责。尤其是陈乔恩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很多观众看了直呼鼻血直流。还有视频中遭男模顶下身秀G奶的一幕,让观众觉得太大尺度。

  陈乔恩内衣广告被批情色 过分摆弄胸部

陈乔恩内衣广告

  3月26日,在某广告首映会上,陈乔恩爆乳亮相,畅谈私密独家的爱情观,由她代言的内衣广告则被批情色。

  在陈乔恩内衣代言的广告中,乔恩跟男友吵得不可开交,但最后一刻,终于在男友200%双倍包容里,找到女人渴望的稳定安全感。针对这段情节,曾写过多篇知名都会爱情小说的吴若权,现场抛出许多相关爱情心理测验,完全剖析乔式爱情观,乔恩更大方承认,其实自己也正在寻找如同影片中的完美情人,乔恩认为想要稳定的爱情,在爱情萌芽初期,挑选情人即十分重要,真正好情人就像她这次代言的内衣一样,心意经得起考验,即使在走动之间,穿着依然稳定不移,永远都让胸型集中的效果维持最佳状态。

陈乔恩内衣广告太色情

陈乔恩内衣广告太色情

  令人尴尬的是,虽然广告的情节接近纯美,但由于是内衣代言,加上乔恩身材爆好,动作挑逗,遭到网友和观众批评,认为乔恩表现过于挑逗,有情色嫌疑。

  偶像男星许绍洋日前因涉嫌教唆黑道伤人,被警方拘捕受审,由此又被曝出了本身性格变态等多重问题。曾在《薰衣草》中有过合作的陈乔恩坦言当时拍戏时并未感觉到许绍洋有丝毫问题,更表示他私下是很好的男生,只是艺人交友一定要谨慎。

  陈乔恩的内衣广告引起争议

  陈乔恩的内衣广告引起了极大的争议,被网友直指“看不下去”,对此陈乔恩却认为导演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了,陈乔恩的经纪人了解此事后,也向大家呼吁“用健康眼光看待”。

陈乔恩内衣广告大尺度

陈乔恩内衣广告大尺度

  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G奶诱惑 性感比基尼曝光

  偶像女王陈乔恩的透明内衣广告让很多宅男垂涎三尺,呼之欲出的傲人上围让陈乔恩成功代言内衣广告从而一炮走红上演G奶的诱惑。曾一度陈乔恩的内衣广告被网友称为色情广告,而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更是将双峰展露无遗。陈乔恩透明内衣广告让她大赚了一笔,而陈乔恩比基尼湿照写真也公布于网上。从此陈乔恩称为台湾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和内衣皇后,同时拥有傲人的胸姿。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拥有傲人上围的陈乔恩在台湾为品牌内衣拍的3支广告大受欢迎,尤其是前两支与男模纪亚文亲密互动,有他从后搂她腰、并“顶”一下的煽情动作,也有解扣的性感画面,虽然被观众批很情色,但网络的点阅率超高。

  陈乔恩在台湾代言某内衣品牌。在拍摄的图片中,这位偶像剧一姐展现了自己窈窕迷人的身材,以及天生丰满D罩杯好胸型。陈乔恩再度为代言内衣拍摄新广告,在拍摄过程中,陈乔恩与男模特儿亲密互动,充分展现出自信的感觉,她则大方笑言,“我喜欢这种稳定的感觉。”

陈乔恩内衣广告被批很猥琐

陈乔恩内衣广告被批很猥琐

  陈乔恩拍内衣广告被狂批 网友直呼太猥亵

  号称“偶像剧女王”的台湾艺人陈乔恩再度为知名内衣品牌代言,近期在电视上强打内衣广告,在广告中,陈乔大秀凹凸有致的身材,令人目不转睛,男模在她身后环抱,不过这样的画面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更有网友直指广告太猥亵,大喊“太A了!”

陈乔恩胸部丰满

陈乔恩胸部丰满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乔恩为内衣代言再度“撩落去”,在新一季的广告中,陈乔恩敞开白色外套,穿着性感小短裤,与饰演男友的男模嬉戏,男模从背后搂抱着陈乔恩,互动好像在调情,两人还大玩追逐游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