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 林志玲有没有被潜规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04:59: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志玲有一次去参加某饭局,穿着性感却不失高雅,奈何却没控制住酒喝太多,直到酩酊大醉,一时间晕红上脸不断傻笑,丑态毕露,并且似乎还被某男子吃了豆腐。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  林志玲有没有被潜规则?  对于娱乐圈明星潜规则的女星一直都是以此做生存规则的,女神级别的女星也会做出这等荒唐事?女神也是不例外!你一点也没看错!这就是宅男们的志玲女神姐姐。更有知情人爆料林志玲陪酒价单,居然开价千万。看来这娱乐圈到处都是潜规则啊!

 林志玲醉酒失态照片  林志玲有没有被潜规则?  各行各业多多少少都存在着一些潜规则。而说到娱乐圈潜规则,则很容易让人产生一些不好的联想,例如女星被迫陪酒陪玩、或者为出演一部戏而出卖肉体等,就算女神级别的人物也不例外,林志玲究竟还是难逃娱乐圈的宿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